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中安在线   2023-05-15 09:13:2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旻   编辑:贾良月

  “小微权力平台‘优化营商环境’专区上线了!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能及时在平台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近日,南陵县纪委监委小微权力平台“优化营商环境”专区上线,向县企业家群体“寻问题”。

  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把监督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作为政治监督重要内容,紧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契机,在省定45项监督事项外,针对容易出现的漠视侵害企业主体利益的作风问题,增列“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专区”,列出12项负面清单,引导企业随时投诉反映,督促职能部门高效解决。目前,平台已受理办结企业咨询、求助类事项3件,满意率100%。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社会反映普遍的突出问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记者 陈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