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中安在线   2023-05-23 09:20:2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积极响应数字政府建设,住房公积金南陵县管理部持续发力、多管齐下,积极引导单位经办人员进行网上操作,实现了所有缴存单位公积金汇缴业务网办率100%。

  南陵县管理部通过办公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传网上业务办理流程图,详细介绍网办的便利性,让缴存企业通过线上办理业务的意愿由被动变为主动。同时,管理部还设置缴存单位网上申报专用点,为各缴存单位经办人员网办业务提供一对一指导,专解 “疑难杂症”,延伸工作触角。

  南陵县管理部以开展网上业务培训交流为关键点,窗口一对一帮办为干线,线上办公群实时在线答疑解惑,由点及面覆盖全县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赵丽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