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籍山镇

中安在线   2023-05-12 11:18: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5月10日,南陵县籍山镇石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书韵写意 翰墨传情”书法艺术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2111551.jpg

  活动中,石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与书法爱好者 “以墨会友”,以各自擅长的书法字体,书写出笔酣墨饱、刚劲有力的作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就书法作品交流心得,畅谈体会。“练习书法既能启智增慧,能豁达心境,今天和很多书法爱好者一起探讨自己对书法的见解,让我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石铺村村民宋利利如是说。

  此次活动以书法创作、交流的形式,为书法爱好者们提供欣赏、探讨、学习书法知识的平台,也展现出书法爱好者昂扬的精神面貌。石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精神文明建设新路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的文化文艺爱好者提供广阔的舞台,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展现新时代新风貌。(郝历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