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许镇镇

中安在线   2023-01-17 15:08: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岁末年初,年味浓浓。为促进企业和人才高效、精准匹配,帮助未就业人才实现就业,抢抓春节期间人才返乡的黄金时机,许镇镇开展“新春送岗位就业暖民心”活动。1月16日上午8时,许镇镇老政府广场新春送岗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吸引众多有求职意愿的群众前来,拉开了新一年招工促进就业的序幕。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是以“家乡就业陵距离”为主题,旨在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意愿在家乡就业人员实现就业。活动方式主要是现场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登记求职人员信息,向求职者推荐合适企业招聘岗位等。活动现场,大家兴趣很高,三五成群的来询问,并说出求职意愿和期望薪资待遇。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23家企业招工需求,提供84个就业岗位,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何薪酬待遇等,指导他们扫码进入平台查询,解答求职者的疑惑,帮助他们与企业精准对接。活动过程有条不紊,宣传和招工效果明显。

  活动共有52名求职者有初步意向就业于许镇镇工业区企业,登记群众求职信息93条,发放宣传单380余份。本次招聘会活动扩大了辖区居民的就业途径,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好供需对接平台,帮助更多返乡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刘天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