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许镇镇

中安在线   2023-01-19 15:11: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确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许镇镇全域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活动,李村村积极贯彻落实活动部署,高度重视特殊困难儿童生活保障和关爱服务工作。

  为帮助和服务留守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1月17日上午,李村村联村组长朱华船与县家具协会代表一行人到李村村慰问困难留守儿童,送上慰问金和其他慰问品。通过与孩子及家长的亲切交流,了解留守儿童最近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要自尊自强,努力学习,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去战胜困难、迎接挑战。

图片1.png

  长期以来,党和政府始终把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护航的责任牢牢抗在肩上,在春节等节日都会对留守儿童群体进行慰问,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留守儿童送去了物质帮扶,更重要的是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和陪伴,用暖心点亮他们茁壮成长的希望和信心,用殷殷期盼望他们向未来远征。(冯雪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