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许镇镇

中安在线   2023-01-30 15:48: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惠风和畅春正长,又是一年植树季。1月29日上午,许镇镇春季造林工作现场会在该镇李村村造林地块召开,各村(居)负责人及镇林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朱兵分别就今年春季整地和造林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镇村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标准,扑下身子、下沉一线,在苗木调运、整地浇水、栽植抚育、督查验收等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即日起抢抓有利天气,迅速掀起春季造林高潮。此次会议昭示着该镇2023年造林工作全面启动。

02.jpg

  在李村村造林现场,一排排杨树迎风而立。经过植树人员连日来的辛苦劳作,现场初见成效。“我们严把‘苗木关、整地关、栽植关、管护关’,提高树苗成活率,抓好灌溉等后续管护工作,确保‘造林一片,成活一片’。”该镇一位林业工作人员说。

  绿色是高质量发展的永恒底色。近年来,许镇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全力推动植树造林工作。截至30日,该镇共计平整造林地面积约140亩,栽种意杨、水杉8000余株。(孙玉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