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许镇镇

中安在线   2023-02-01 11:18: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创新创业,1月31日,许镇镇召开2023年经济发展新春座谈会,来自全镇25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惠企良策。

  座谈会会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会议首先介绍了许镇镇近年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阐述了许镇镇发展定位、思路。随后,参会企业家代表同与会人员畅谈,结合各自企业发展现状,说心声、道诉求、话愿景、谋发展。企业家代表纷纷点赞近来以来许镇镇党委政府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并就许镇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诸多宝贵建议。大家一致表示非常看好许镇镇发展前景,愿意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许镇镇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是近年来招商引资落地项目最多的一年,也是盘活存量工业资产最多的一年,全镇经济发展呈现出速度加快、质量提升、结构优化、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成功位列全省经济发达镇之一。2023年,许镇镇将继续紧抓主线,强化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的鲜明导向,释放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强烈信号,健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长效机制,切实为企业做到扶优引强帮困,携手辖区企业同心建设许镇,共绘“富美湖乡·人文许镇”美好蓝图。

  时光向前,奋进许镇!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优良作风、用有力作为,紧盯产业强、农民富、生态优、乡村美这一目标,交上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