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许镇镇

中安在线   2023-02-06 10:48: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丰富老年人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孤寡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5日,许镇镇东三村党总支到夕阳红养老院开展“元宵送汤圆佳节送祝福”活动,与老人们共庆佳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当天上午,村党总支副书记李桂花、村妇联副主席彦艳琴等工作人员来到夕阳红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一进养老院,李桂花就和夕阳红负责人陈小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居住老人家庭情况。据了解,夕阳红老养老院居住人员都是本村的高龄老人。子女常年在外务工,生活无人照料。李桂花待老人们像自己亲人一样,为老人们煮汤圆。志愿者们依次送到老人们手中,老人们一边吃汤圆,一边认真听李桂花详细讲述元宵节的来历,享受着元宵佳节的喜悦。李桂花叮嘱老人注意季节交替,及时增减衣物保重身体。最后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演唱手势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感谢有你》等等,迎来了老人的阵阵掌声,整个养老院其乐融融,弥漫着幸福和谐的气息。孤寡老人丁枝花紧紧地抓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汤圆真好吃,谢谢你们,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爱的呵护!”

  本次元宵节送汤圆暖民心活动开展,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也积极营造了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