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许镇镇

中安在线   2023-02-07 11:18: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自开展“两计划两提升”工作以来,许镇镇农民城社区深入学习和领悟“两计划两提升”精神,严格落实2022年“两计划”,做好“两提升”工作,近日,社区召集辖区部分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开展2023年“两计划两提升”的工作座谈会,旨在对2022年社区各项开支进行总结、审议,对2023年财务计划和项目计划初稿进行审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社区纪委委员江章龙就2022年度“两计划”执行和决算情况进行汇报,并作工作总结,表达了为持续改善农民城社区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满足社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努力,同时为社区困难人群送去温暖与关怀的意愿。

  “两计划两提升”工作的开展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了“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助力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在社区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的协助和见证下,农民城社区将科学规划、合理编制新一年的财务计划和项目计划,并充分考虑各种客观情况,在出现不在计划范围内的突发情况时,能更好地应对。(叶浩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