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许镇镇

中安在线   2023-02-17 16:57: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月17日下午,南陵县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许镇镇奎湖街道,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趣味纷呈的文化盛宴。

图片1.png

  惠民演出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美丽中国》《时代号子》《最初的梦想》《灯火里的中国》等精彩的节目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持续一个小时,大家全神贯注、目不转睛,每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叫好连连,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景象。

  奎湖街道将传统文化进万家活动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通过这样丰富多彩、喜庆祥和的主题活动,持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激励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张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