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许镇镇

——许镇镇举行全体干部大会

中安在线   2023-02-24 16:14: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工作成就感和组织归属感,同时激发在职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感召力,2月24日,南陵县许镇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并为2022年退休的镇村干部举行光荣退休仪式,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徐健主持,镇党委书记吴宗高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参加活动。

02.jpg

01.jpg

  随着一部温馨的开场祝福短片的播放,会议第一阶段议程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拉开帷幕。一朵胸花、一条绶带,细节处,人生的荣耀时刻经此点亮。台上,镇党委委员为退休同志一一献上鲜花。如潮的掌声中,镇村退休干部代表张友柏、朱国林发表退休感言,二人畅谈在职期间与众并肩奋斗的点滴时光,分享了各自的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关怀的感激之情,言语中既有浓浓的豪情与不舍,更有对于在职同志薪火相传寄予的殷切希望。一腔热血、一生奉献。工作上的千锤百炼,一路走来的百感交集,最终交汇成仪式台前的荣耀一刻。退休干部代表张友柏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我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许镇镇发展,为许镇镇发展加油鼓劲、增光添彩”。接着,新进人员代表徐梦瑶登台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入职以来的成长心得,“请老干部放心,许镇的未来有我们!”仪式在铿锵的承诺声中达到氛围的高潮。随后,镇党委委员与退休干部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他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弦歌不辍,芳华待灼。荣退仪式结束后,会议开启第二阶段议程。镇党委副书记项波作党建报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陶魏作2022年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最后,镇党委书记吴宗高发表讲话。吴宗高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的严峻考验,用心用情用力全方位开展群众工作,分秒必争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社会大局总体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平稳转段,项目建设加速掘进成果初现,“一改两为”成绩可喜任重道远。

  吴宗高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年当有关键之为,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严格管党治党的责任强基固本;二是要迅速集中精力,迅速部署工作,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动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以锚定重点任务的准度夯实基础;三是要鼓足干劲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建立机制抓落实,奖惩结合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抓好落实。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1861”战略,加快实施乡村振兴“343”行动计划,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扎实的工作,奋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富美湖乡 人文许镇”建设的崭新篇章。(张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