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烟墩镇

烟墩镇老年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

时间:2021-09-17 15:40
摘要

  9月16日上午,烟墩镇老年协会联合街道社区党支部在街道居委会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参加此次讨论会的有老年协会党员同志和街道支部的年轻党员。

图片8.png

  会上,首先由年轻党员同志分享了各自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并对年轻同志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批评建议,促进他们改进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座谈会,拉近了老同志们与年轻同志的距离,年轻党员同志表示要向老同志们学习,虚心接受他们的批评与建议,不断完善自己。老同志们则表示,一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坚定信仰,知党情、报党恩,担起新时代的使命,为年轻党员当好榜样、做好表率。(汪玉洁)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