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烟墩镇

中安在线   2023-05-24 17:06: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5月19日下午,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南陵县委、南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南陵县文旅体局、烟墩镇人民政府、南陵县文化馆、南陵县旅游发展中心共同承办的“美好中国相约安徽幸福旅程向春而行”—“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在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成功举办。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的娥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图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图为烟墩镇农民艺术团表演的快板《村长有约说霭里》

  活动现场设有文明旅游咨询台和“多彩烟墩爱你有茶”志愿项目服务点,主要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推介、交通劝导、路线指引、现场咨询、茶水等服务,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图片3.png

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游客提供茶水、路线指引、文明旅游宣传等服务

  活动在《半城山半城水》歌伴舞中拉开帷幕。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娟上台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开展了文化旅游惠民信息发布、文明旅游倡议、旅游线路推介、保护生态环境文明旅游公益活动以及文艺汇演等系列精彩活动。

图片4.png

图为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的娥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烟墩镇授牌

  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授牌环节中,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的娥登台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烟墩镇进行了授牌。在文明旅游倡议环节中,志愿者为大家宣读了文明诚信旅游倡议书,旨在倡导旅游企业、旅游从业人员、广大市民游客携手共同营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的文明旅游环境;在保护生态环境文明旅游公益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广大游客自发参与,共同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弘扬文明旅游新风尚。

  最后,活动在歌伴舞《一起幸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累计发放市民文明旅游宣传册、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线路手册等共计600余份,受众达3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和对“中国旅游日”的知晓度,营造了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胡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