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烟墩镇

中安在线   2023-05-26 11:12: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深刻吸取国务院调查组公布的《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中的事故教训,迅速落实县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近日,烟墩镇召开了自建房再排查再整治工作部署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参加。

图片1.png

  会议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亲自率领联村(居)工作组全体成员与村(居)全体包片干部一道并肩作战,网络化管理走村入户摸排,以“全覆盖、无盲区”为标准,重点对私自改建房、经营性用房、霭里村建房,全面再排查全镇范围所有自建房安全隐患,全面再清理再整治到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风险点。全体镇村(居)干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自建房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工作组和村(居)同志要主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齐心筑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防线,全力以赴抓好自建房再排查再整治工作。(汪飞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