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弋江镇

中安在线   2023-03-27 15:56: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深化落实南陵县《关于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的通知》工作要求,坚决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3月20日,经发办对镇内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企业专项摸排走访调研活动。

  通过走访摸排调研,镇内共有乐喜食品、喜家乐食品、鑫茂家居、孚德仑润滑油等五家企业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对企业内有限空间作业设备做好登记,拍照,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做到两点,一是对员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危险源安全风险管控措施;二是要做好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和定期检测检修,以有效手段和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企业运行安全,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本次安全生产走访,让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也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弋江镇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共同为保障辖区内的企业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努力。(通信员 许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