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弋江镇

中安在线   2023-05-11 16:15: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为推进弋江镇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弋江镇非公党工委部署,5月9日至10日,弋江镇全体非公党建指导员到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送书送学”进企活动,把上级下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送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手中。

  活动中,非公党建指导员与非公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党员学习培养、企业党建等情况,并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党支部提升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和计划,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党支部为基础、“三会一课”为载体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和加强党的规范化建设。非公企业党组织纷纷表示,将通过深入学习红色党建书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更要心怀梦想,牢记使命,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我镇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共送书籍200多本,涉及30多个非公党支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弋江镇非公党工委与辖区非公企业的联系,使非公企业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同时也对非公企业党员更加全面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