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弋江镇

中安在线   2023-05-19 16:18: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强化园区安全教育,提高青少年儿童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引导企业务工家长切实履行安全监护责任,弋江镇经发办开展园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活动,确保溺水事故的零发生。

图片1.png

  弋江镇经发办第一时间成立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园区周边危险水池、水坑,向园区企业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督促相关企业对危险水池、水坑及时回填,无法回填的应设立警示标识和防护设施,确保标识醒目、防护到位,并建立安全巡查制度,筑牢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安全防线。要求企业对该企业务工人员,就暑期在镇域内子女的防溺水安全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弋江镇经发办将持续结合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活动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对园区重点水域、危险区域的巡查力度,严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