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 弋江镇

中安在线   2023-05-30 11:17: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弋江镇企业沛海全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面临用工不足的困扰,但通过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沟通和协调,成功帮助企业招聘了15名优秀工人,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该企业为弋江镇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企业运营良好,一直为当地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对镇内经济的稳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然而今年以来,企业由于订单增加、现有员工无法满足企业所需,面临着用工不足的困境,这给企业的生产计划和运营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得知该企业的困境后,弋江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了紧密的沟通和对接。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具体岗位要求,为了扩大招聘的覆盖面,弋江镇政府积极联系了各种人才资源渠道,包括就业中心、职业培训机构、相关企业合作伙伴以及镇、村社区等。通过共同努力,该企业成功招聘到了15名工人,填补了用工缺口,为企业的正常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弋江镇将继续以“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为核心,以解决“用工难”为具体举措,牢固树立“招工就是招商、抓招工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凝聚工作合力,为推动弋江镇经济发展作出贡献。(通信员 许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