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湾沚区开展宣讲

时间:2021-04-16 10:08
摘要

  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杨卫宏赴湾沚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与宣讲对象互动交流。广大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深受教育和启迪,将认真学好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当天,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的首场宣讲中,杨卫宏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引导我们湾沚区的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化作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杨卫宏说。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湾沚区打造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国内一流的航空新城、产业兴盛的品质新城、全域美丽的幸福新城作出应有贡献。

  宣讲会结束后,杨卫宏来到了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与广大青年职工就党史学习教育问题进行面对面、互动式交流,与他们分享学习心得并答疑解惑。“杨教授对我们学习中的困惑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还鼓励我们要以多种形式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深受启发。”青年职工王娟告诉记者,此次交流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学习党史的热情,今后她要静下心来,好好读党史、读党的经典文献,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养分、获得能量。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翟婉倩 邓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