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中安在线   2022-05-25 15:06: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为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和准确率,助力湾沚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5月份起,在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垃圾分类宣讲员通过课件讲解,向学生讲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随着“有奖竞答”游戏的开展,充分调动学生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学习兴趣。

  随后,播放“垃圾去哪儿”、“拒绝车窗抛物”等宣传视频,让学生对生活垃圾分类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置各环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教育幼儿、中小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此次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各环节有所了解,体会到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同时也可以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发挥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的重要意义。我区将继续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堂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家庭积极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史湾湾)

图片2.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