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中安在线   2022-06-23 16:08:00   来源:湾沚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李冯源

  6月23日中午,记者来到芜湖市湾址镇华庆社区助餐点,刚走进就餐大厅就闻到了浓浓的菜香味,看到老人们在这里按秩序排队、取餐。围坐在一起,唠着家常,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大爷大妈们经常在二楼养老服务中心活动结束后来到这里就餐,对于助餐点的服务,菜品,环境 赞口不绝。“这个地方特别好,又能吃又能玩。环境好,菜也好,味道也很棒。我们朋友几个经常来这里吃饭。也很卫生。”

  助餐点负责人郭海山告诉记者,“华庆社区助餐点是为了解决阳光城及周边老人吃饭难的问题,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对于餐费,一直秉承着老人掏一点,政府补一点,企业出一点的原则,最大程度上减轻老年人的经济负担。”

  如今,社区爱心助餐点在重点解决高龄、孤寡、独居、空巢老人就餐问题的同时,也给老人们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湾址镇华庆社区党委书记王丽向记者说到,“在满足老年助餐工作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日间休息,文化娱乐等慰老服务项目,真正让老人们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接下来将加大宣传力度,更加了解老年人们的用餐意向和口味,让老年人每天都能按时在家门口吃上一碗物美价廉的热乎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