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中安在线   2022-12-02 09:42:18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苏望   编辑:贾良月

  “增设电梯能方便业主尤其老年人上下楼,完善小区的功能配套,预计明年我们就能告别爬楼时代了。”居民王先生开心地说。最近,湾沚区书香名第小区6号楼3单元既有住宅增设电梯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是湾沚区首台既有住宅增设电梯。

  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是老旧多层小区居民最关注的民生实事,是践行人民城市建设理念的民心工程,也是响应群众诉求的重要抓手。为尽早实现居民“加梯梦”、解决“爬楼难”,湾沚区持续完善机制、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增设电梯工作驶入“快车道”。

  在接到居民申请后,湾沚区住建局与属地镇及相关部门联动,紧密围绕《湾沚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遵循“业主自主、政府引导、政策支持、各方配合、专业保障、安全为基”原则,对现场勘查、方案会审、手续报批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实现居民家门口的“垂直交通”。

  下一步,湾沚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更加规范有序推进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不断“梯”升幸福指数,绘就民生底色。(记者 苏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