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传承雷锋精神 撰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中安在线   2023-03-03 11:25: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冯源 通讯员 王奕扬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农村居民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打造湾沚区“雷锋集市”文明实践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围绕文明实践领域民生实事组建5支文明实践小分队,开展“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体检、理疗、剪头发等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帮助居民,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传播正能量,当好东道主,共同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李明祥老师是芜湖医药卫生学校的一名理疗老师,同样也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从事志愿服务多年的他坦言雷锋精神促使自己将所学服务于大众,反馈于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更多人送去关心与爱。(李冯源 通讯员 王奕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