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花桥镇

花桥镇:新春慰问暖人心,精准帮扶进家门

时间:2021-02-04 09:19
摘要

  2021年2月3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主席蒋晓华一行赴湾沚区花桥镇开展“把爱带回家——妇联陪您在芜过大年”春节关爱慰问进家庭活动,向受慰问群众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湾沚区妇联主席周桂萍及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蒋晓华一行先来到了花桥镇红光村,看望慰问了防疫一线的妇女主任陈翠萍,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对她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了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看望留守儿童王星雨,得知王星雨的父母受疫情影响今年不能返芜过年时,蒋晓华嘱咐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每到一处,蒋晓华都亲切的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以及相关保障情况。据了解,在近期开展的系列慰问活动中,花桥镇妇联还为留守妇女、抗议护士、抗议公安干警等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浓浓的关怀情义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了一股暖流。

图片2.pn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基层工作人员和留守儿童的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内心深处。下一步,花桥镇将联合各单位、整合各方资源,帮助更多的群众得到关爱与保障。(陈玉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