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花桥镇

花桥镇布置卫生院春节期间防疫工作

时间:2021-02-08 09:36
摘要

  农历春节将至,越来越多的务工追梦者踏上了归乡的路途,为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确保返乡人员随时可以核酸检测。2月7日上午,花桥镇党委书记濮思廷到镇卫生院进行了调研指导。

图片1.png

  安全健康、警钟长鸣。花桥镇卫生院作为镇域内最近的核酸检测点不容有失,确保卫生院的有序高效运行就是对人民群众负责。首先是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其次是设置一米线和红外测温仪做好返乡人员有序排队测温工作;再其次是做好排队室、检测室、样品存放室的分离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最后是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和隔离防护工作确保她们的身体健康。

  提前布置,在岗在位。春节期间,人员随时可能返乡,为确保能够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卫生院务必积极争取、合理安排人员进行值守,做到“来之能检,检之能走,及时反馈,跟踪服务”。

  据悉,花桥镇省外务工就学共有4600余人,在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春节的号召后,目前仍有约1600人滞留省外。目前,花桥镇仍在积极对未返乡人员进行就地过春节宣传和安慰工作,登记落实未返乡人员的合理诉求,争取为我镇群众“牛转乾坤”。(陶治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