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花桥镇

中安在线   2022-06-17 09:46: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6月15日,花桥镇纪委聚焦镇村“小微权力”运行,突出村居“两个计划”重点,增强廉政意识,扎紧纪律堤坝,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全镇“小微权力”交叉互查业务工作会议。镇纪委全体专兼职纪检委员、各村居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客观总结了2021年全年和今年上半年度花桥镇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亮点,指出存在不足,剖析主客观原因,提出今年下半年工作任务、目标措施,为统一镇村纪检监察干部思想认识,明确发力重点工作指明方向。

  会上,镇农经站负责人还就村居“两个计划”实施过程中,村居纪检委员如何实现全程有效监督,切实提升“两个计划”精准、高效、优质实施,为“两个计划”按期按质平稳推进奠定坚实纪律保障。镇纪检办负责人还从纪检监察信息宣传稿件的构思起草,修改完善,外宣工作把握的几个原则、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镇村纪检委员进行现场互鉴交流。

  会议要求,镇村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镇村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发挥镇村纪检监察干部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近距离“一线”监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抓早抓小的“监督员”,当好廉政教育的“宣传员”,当好党群干群关系的“联络员”,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助力加油,保驾护航。

  另据了解,花桥镇纪委为了贯彻落实“小微权力”交叉互查工作运行机制,每季度开展交叉互查活动,集中聚焦镇村纪检监察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和热点难点问题,旨在提高镇村纪检干部队伍素质,查找工作不足,完善工作举措,不断提升镇村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化水平。(潘先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