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花桥镇

中安在线   2023-03-07 17:09: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花桥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片1.png

  开展“亲子学雷锋 健康共成长”图文视频征集活动。花桥镇利用网络传播优势,在镇域内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亲子学雷锋 健康共成长”图文视频征集活动,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暖暖的春意中更加生机勃发。

  开展爱护环境志愿活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们手提垃圾袋来到朱桥社区街头巷尾,细心地搜索着绿化带、草坪、地面上的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一个烟头、塑料袋、塑料瓶和卫生纸团。此外,还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强化居民环保意识。

  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细致热忱的沟通交流,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垃圾分类、暖民心、法律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展现新时代新风尚,同时,招募了一批志愿者20余人,带动新时代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

  开展暖心帮扶活动,帮助困难老人打扫卫生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志愿者们来到五保户家中,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经过两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卫生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老人脸上露出了洋溢的笑容。(朱芳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