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花桥镇

中安在线   2023-03-10 17:15: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2.png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开展国土绿化,在2023年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花桥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到复兴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种下希望,孕育未来。志愿者们用辛劳和汗水播撒了浓浓绿意,以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更为建设美丽花桥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3.png

  现场志愿者们拿起铁锹纷纷拿起铁锹,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锹土,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既是土壤,也是绿水青山的梦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接下来,花桥镇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志愿活动,带动群众爱绿护绿,进一步筑牢生态文明底色,为乡村振兴注入绿色发展优势。(黄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