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花桥镇

中安在线   2023-05-30 17:23: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又到了一年桃子成熟时啦!喜欢吃桃的朋友们,或是喜欢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田园采摘乐趣的朋友们,这些地方的桃子正当摘哦!美味的采摘之旅值得带上家人孩子,周末安排一波!

  当前,花桥镇的桃子进入上市旺季,一进入花桥镇复兴村境内,空气中飘散着淡淡果香。很多游客慕名而来,在桃林里穿梭采摘,数千亩桃园呈现出采摘、销售的火热场面,热闹非凡。另外,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6月10日—11日,2023花桥镇第八届鲜桃采摘季即将盛大开幕。

  复兴的桃子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各大桃园,他们都有什么秘诀?

图片2.png

  “这几天桃子产量处于快速增长期,油桃、毛桃均上市,我家就有锦绣、黄金蜜、中油4号等十多个品种,日产量最高可达2000多斤,销售额10000多元。”正在家门口零售的果园老板王四高满脸笑容地说道。现在花桥复兴的油桃种植已形成产业集聚的效果,种植的面积越来越大,品种多、产量大,效益也逐年增长。

  据悉,王四高家的桃子销售周期较长,从5月中旬到10月初均有鲜桃热卖。多个品种由于成熟期不同,会接茬上市,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四高农业还种植有“秋月梨”等砀山梨品种,预计七月上市。

  从最初的4亩地,到后来的50亩,100亩,再到如今的370亩,许斌飞一直都在探索亩产和品质共同发展的路子。在许斌飞的果园中,水蜜桃、毛桃、白如玉、脆桃等11个品种保证了桃子换季不断档。“别人不敢做实验,但我愿意去尝新。”许斌飞在桃园里专门开了一块试验田,二十个不同品种的油桃轮番试验,只为搭配出各季油桃的“最优解”。

  “口碑做好、品质做好、诚信做好。”“三好”是许斌飞做生意的绝密武器。某次,一名客户订购了八斤油桃,但在物流运输中损坏三斤,许斌飞大手一挥,“再多发五斤,多余的桃子就当是送给客户的赔礼了。”态度好、服务优,尝到甜头的老客户把许斌飞的油桃带到了内蒙古、新疆、黑龙江、广东等地,许斌飞的油桃也渐渐“火”出了圈。

  先红农业,以走精细化管理、精品包装路线而闻名,作为伴手礼送人再适合不过了,据小编了解到,先红农业以有机肥、稀枝化、无农药等手段来维护“小桃子”,所以能做到个大、味美,且桃树种植间距大,游客采摘体验感较佳哦!

  据了解,先红农业以黄桃为主,品种为“金魁”,销售方式有零售、团购、单位订购、批发市场、采摘和电商等多种渠道,基本上都是供不应求的局面。

图片1.png

  在晋诚农业的大棚桃园内低矮粗壮的桃树上,一个个红艳艳的桃子挂满枝头,绿树掩映间,红桃饱满水嫩,引人垂涎欲滴。随手采摘一个,现场削皮尝新鲜,果肉微微泛红,口感清脆。晋诚农业,以大棚种植为主,因为温度和雨水的人工控制,其油桃的口感、光泽度较好,且对于吃货来说最重要的是上市早,能够提前满足大家的“胃”。

  据悉,晋诚农业的品种有突围、黄金蜜1号等多个品种,而且小编观察到与桃子一起生长的还有“阳光玫瑰”“巨峰”等品种的葡萄,在8月就可以与大家见面了,大家也可以来园自行采摘。

  还等什么呢?赶紧约上三五好友,在这个激情夏日,来一场“蜜桃盛宴”吧!(黄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