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红杨镇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在红杨过出浓浓年味

时间:2021-02-04 14:47
摘要

  2021年的春节在不知不觉中又来到了,在今年疫情防控新形式下,各地纷纷倡导就地过年。留在芜湖的你们,选择用怎样的方式度过这个特殊的年呢,不妨看看来自湾沚区红杨镇的各色玩法,一起乐活红杨,过出浓浓年味儿。

总有一道家乡味 抚慰你的家乡胃

  吃不到爸妈精心准备的家乡年味,肚子里的馋虫呼之欲出怎么办?吃腻了城市酒楼里的菜式滋味,想换个不一样的口味何处寻?不想再围着三尺灶台打转,解放双手、告别操劳怎么样?这个年,咱们换个思路,到农家乐来尝尝鲜,用纯正的家乡味道,安抚你的家乡胃,过个美味年!在红杨,解锁地道家乡味,带来味蕾大满足。

图片1.png

红杨山庄,地址: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内

图片3.png

大鳄山庄,地址:红杨镇周桥村大庄自然村11号

图片6.png

万年镇味,地址:红杨镇西河古镇西太路1号

民宿宅宅乐 给你不一样的家的感觉

  打工人辛勤劳作一年,终于迎来了春节七天长假!今年不用每家每户串门拜年了,闲下来必须好好犒劳犒劳自己。独具特色的房车露营,梦幻有趣的森林木屋,徽风皖韵的梅溪民宿,健康休闲的养生小镇,还有众多精致民宿...趁着假期宅进家门口的乡村民宿,忘却工作的压力和生活中的烦恼,体验另一种平静和安宁,给自己的身心来个全方位的放松!

图片7.png

梅溪塘徽派民宿村,地址:红杨镇珩琅山玫瑰谷

图片8.png

红杨山房车露营地,地址: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内

图片12.png

西河别院,地址:红杨镇西河古镇万年台近西河中学

不出远门 畅游红杨赏遍极致美景

  每到假期就忍不住想出去嗨的你,是不是忽略了身边的美景,一次次舍弃了近在天边的地标?趁着今年这个特别的春节,去那些早已耳闻但迟迟没去的好地方打卡吧!红杨的美景数不胜数,沿着湾沚区最美风情大道—湾西路自驾更是尽享浪漫与自由。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小野农场、和平森林公园、玫瑰谷、西河古镇、珩琅山、青弋江分洪道节制闸水利景观...去过的地方也欢迎前来重温,感受一下日新月异的大美红杨哟~

图片14.png

生态红杨

图片15.png

月上西河

图片17.png

西河古镇

图片18.png

珩琅山

图片21.png

青弋江分洪道节制闸水利景观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