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红杨镇

中安在线   2021-04-19 16:00: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奋进之志,推动为民服务之实,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百场宣讲活动走进红杨镇西河社区。

图片3.png

  活动邀请中共湾沚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张承欢老师为广大党员授课。张承欢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为题,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党史学习教育涵盖的重点内容,并从七个方面总结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受到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受启发,为如何开展党史教育和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汲取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4.png

  据红杨镇创建办主任介绍,红杨镇西河社区现存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的纪念馆和王家大屋等红色旅游基地。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的纪念馆是芜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藏有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西河期间的多次战役资料,以及日军为镇压关押西河抗日军民,改建成水牢的王家大屋。

  红杨镇创建办主任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红色文化资源结合是一次生动尝试,通过‘党史课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夯实为民情怀,同时,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群众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接受精神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图片5.png

  下一步,红杨镇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好党史融入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查寿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