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红杨镇

中安在线   2022-06-20 11:27: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6月15日上午,“红杨有约•侨桥相会”—— 芜湖侨企助力周桥产业发展对接会在红杨镇周桥村顺利开展。芜湖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方,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茹及相关人员,市侨商会及其他侨企负责人,区侨联负责人,红杨镇相关负责同志等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市侨联、侨企负责人现场考察了和平森林公园、洪冲自然村、生态茶园、栖心谷大草坪等地,详细了解了红杨镇周桥村文旅、农旅、农业、电商等现状及发展潜力。

  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红杨镇党委书记华中刚致欢迎辞,对市侨联及各位侨企来红杨表示热烈欢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兴和镇联系周桥村分管领导分别对红杨和周桥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

  详细了解情况后,13名侨企负责人依次就自身企业概况做了大致介绍,并根据企业发展及自身专业角度,对周桥村及红杨镇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座侨企负责人都积极为周桥村想发展点子、谋致富产业,帮助周桥村发挥特色优势、推动乡村振兴。

  李方总结指出,想要进一步发展,首先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镇村与企业要加强联系深入交流,积极开展有意向的合作。其次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周桥村要立足实际,根据自身特点谋发展,尽快落实可发展项目,扩大影响力。最后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红杨镇、周桥村立足自身,以务实的态度确保各项帮扶措施真正惠及父老乡亲。方还表示市侨联也会积极发挥相关作用,将持续关注镇村及侨企后续的帮扶情况,也希望大家同向发力,确保此次“侨桥相会”取得一个好结果。

  最后,市侨商会会长吴斌、市侨青会会长章云分别代表芜湖市市侨商会和芜湖市侨青会与周桥村党总支书记签订帮扶意向书。此外,安徽省中日农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云,大栗众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成也与周桥村顺利签订帮扶意向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