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红杨镇

中安在线   2022-06-23 16:20: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助力产业发展,6月21日,芜湖市侨联与红杨镇政府共赴绩溪县绩溪袁稻农业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先进的农业增收做法,探索未来合作方向。

  考察组深入田间参观了袁稻农业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试验田和粮食加工工厂,公司负责人章云详细介绍了超级绿色水稻新组合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阐述了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杨兴代表红杨镇向与会的侨企介绍了近年来红杨镇的发展历程和产业方向,并诚挚的邀请更多的侨企到红杨投资兴业。章云肯定了红杨镇近年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他表示,红杨镇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不断更新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并结合乡村旅游,打造了一系列农业产业名片。接下来,作为产业帮扶的结对公司,袁稻农业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与红杨镇周桥村探索合作模式,力争在周桥村打造新的农业示范项目,为周桥村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丁坤)

图片6.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