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红杨镇

中安在线   2023-03-15 16:51: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法治意识和版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3月15日上午,红杨镇扫黄办、城管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司法所在枫华府第广场上开展“扫黄打非”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讲解普法知识、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问答等形式,重点对打击侵权假冒、消费者维权、真假商品识别等知识进行宣传。青年志愿者利用宣传三折页、宣传展板向群众宣讲“黄”与“非”的定性和危害,教授群众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等技巧,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共筑抵制非法出版物、维护文化安全和文化市场秩序的全民防线。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等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度,提升了居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倡导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共同扫除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对青少年的侵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