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陶辛镇

中安在线   2022-05-25 15:19: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中忠 张黄超   编辑:李冯源

  芜湖市是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城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地处长江下游。陶辛镇位于芜湖市湾沚区西部,沟渠纵横,碧水环绕,是江南知名水乡,素有江南“水上迷宫”的美誉,被誉为“安徽第一风情水乡”。陶辛镇被称为“荷乡”,其辖区内陶辛水韵景区被评为芜湖新十景之一,亦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芜湖香荷科普飞行营地坐落于安徽芜湖陶辛水韵景区香湖岛三期,是集多板块于一体的科普飞行营地,整体建成后将成为集景区、生态休闲、飞行体验、航空科普教育、AI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样板式科普飞行营地,充分展现文化创意与航空及人工智能科技相结合的丰硕成果,完美融入陶辛水韵景区。

  (图为香荷科普飞行营地入口)

  (动力三角翼体验项目)

  (自转旋翼机体验项目)

  (烧烤露营)

  (生态垂钓)

图片9_副本3.jpg

  (热气球体验项目)

图片8_副本3.jpg

  (山地越野车体验项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