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陶辛镇

中安在线   2023-03-09 14:42: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加强镇村干部交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队伍,丰富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3月7日上午,“‘荷’你相约话党建”第一期在沙墩村顺利开展。镇长濮成虎、镇党委组织委员蔡静静、16个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沙墩村党员代表及村干部、镇党委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春风乍暖,万物复苏,清澈涌动的流水迸发生机,活泼灵动的鸟儿争相竞鸣,干净整洁的民房错落有致,16个村(社区)党务工作者追寻春天足迹先后来到百鸟滩湿地公园、上水美丽乡村、印迹·薛池,聆听沙墩治水历程,实地感悟人居环境整治和“两闲盘活”成效,感受颇丰。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大家齐聚沙墩村部,开展交流座谈。沙墩村党总支书记陶文俊详细介绍了2022年沙墩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开展情况,党建指导员董跃进讲述了沙墩村“两委”干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故事,党员代表奚家龙以身为例,提出年轻干部要在大风大浪中接受锻炼,在琐碎事务中坚持学习,为党务工作者树立了典范,最后,镇党委组织办对近期各村(社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培训。镇长濮成虎对党务工作者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勤奋学习,潜学理论;二是勤奋工作,苦练本领;三是勤于律己,严格修身。

  “‘荷’你相约话党建”是陶辛镇党委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镇村干部沟通交流,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开展的一项探索。活动内容包括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交流、业务培训。接下来,将在16个村(社区)持续推进“‘荷’你相约话党建”活动,搭建好镇村干部学习交流的创新平台,加大对党务工作者培训力度,及时反馈回复,及时解决问题,激发干部比学赶帮超的干劲,推动全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桂玙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