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六郎镇

中安在线   2023-03-07 11:11: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春回大地添新绿,义务植树正当时,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六郎镇易太村组织开展“绿化环境,美化乡村”春季植树活动。

图片1.png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易太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在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志愿者们三人一队、五人一组,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有的挖坑、扶苗,有的培土、浇水,共同栽下一棵颗樱花树。

图片2.png

  “三分种七分管”是植树造林的重要法宝。林木生长后期的病虫害防治、整枝修剪等管护工作是树木生长的重要保障。下一步,易太村将安排专人负责,进行长期稳定管护,确保树木成活率,为美丽乡村增添一片绿。(沈左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