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无为市

微型招聘会 送岗到家门

时间:2021-02-23 09:01
摘要

  春风行动暖人心。新年里,无为市人社部门陆续举办了多场各种类型的招聘活动,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有效帮助本地企业缓解用工难并引导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2月1日以来,该市人社局组织部分重点企业进村入组,举办每场不超过50名求职者的微型招聘会。在黄汰村党群服务中心,11家重点企业的人事专员们先后上台,用最简洁明了的方式为当地村民介绍企业发展现状,提供一份急需的工作岗位表。来自湖南的王伦献正仔细查阅企业用工信息表,受疫情影响回家不便,他选择来到黄汰村的妹妹家过年。年后,王伦献希望能够留在当地就业,寻找一个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听说村里面组织了一些招聘会,有挺多优秀优质的企业在这边招聘,我觉得无为发展前景挺大的,想在这边寻求一个自己的发展空间,这边的企业工资待遇水平也都挺不错的,就想去他们公司了解一下,不错的话就留在这边发展。”采访中,王伦献说道。

  云端招聘,职通未来,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该市充分利用微信小程序和皖事通APP,让广大求职者能够通过网上填报信息的方式向企业投递简历,让“面对面”的招聘变成“屏对屏”的对接。

  据了解,由该市人社局主办的2021年春季企业用工暨村庄微型招聘会计划开展61场,共组织无为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三只松鼠等94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涉及普工类、技术人员类、管理类等4049个就业岗位。让广大求职者不必东奔西走,把岗位送到家门口,引导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宋昊齐 王洋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