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无为市

无为司法局:在奋斗新征程中绽放芳华

时间:2021-03-09 11:57
摘要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风和景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让我们向广大女同胞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1年3月7日,无为市司法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拍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微视频,司法行政“她”力量寄语新时代,迎百年华诞,绘“十四五”愿景,以女性的视角看未来,以接地气的语言话战略;举办主题健步活动,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凝聚向阳的生长力,展现女同胞们蓬勃向上的美好形象!         

  瞧,春光也美不过她们的笑脸!

微信图片_20210309115646.jpg

  一直以来,我们的司法行政“她”力量,独立自强、开拓进取,涌现出了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等一系列先进典型,彰显了柔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如果说司法行政事业是一曲高歌行进的交响乐,那么“她”力量便是这其中最为灵动的音符,铿锵玫瑰的尽情绽放,让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更添动力,更富色彩、更加壮丽!工作时她们是“职场菁英”,家庭中她们是“贤妻良母”,孝老爱亲教化子女,良好家风浸润社会,“她”力量何其博大!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