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无为市

学员免费培训 合格直接上岗

无为比亚迪“订单班”开班

时间:2021-09-16 09:17
摘要

  近日,首期比亚迪焊工订单班在无为市皖江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这是无为市人社部门为了解决无为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焊工用工需求而作出的又一尝试,以期实现培训和就业精准对接。

  记者从无为市人社局了解到,8月份以来,该局整合政府、学校、企业三方优势资源,通过“无为就业”微信公众号、现场招聘会、LED电子显示屏,人力资源公司、培训学校微信群等宣传载体推送(发放)招生简章,多渠道引导有就业意愿、就业能力,且有志从事电焊行业的城乡各类未就业劳动者报名参加焊工订单班。市人社局依托市人力资源市场,协助无为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于8月中旬和8月底对报名人员进行了两轮面试,全面掌握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求职意愿等关键信息,共有37名学员通过面试。

  “所有参训学员培训费、食宿费、考证费全免,考试合格后,直接输送到无为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培训期间采用“封闭式”管理,学员吃住在校。人社部门定期到培训学校进行检查,要求学校培训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员宿舍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陈旻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