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无为市

中安在线   2022-12-05 14:50: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在第37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新时代少年爱国情怀,12月4日上午,无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联合蜀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汲取榜样力量 争当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老党员在百胜社区萌小芽学堂讲红色故事

  学习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本次活动邀请到老党员柯杨珍在百胜社区萌小芽学堂,为辖区内留守儿童宣讲红色故事,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薪火。

图为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参观好人工作室

  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时代先锋。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们一起参观了百胜社区好人工作室,通过近距离地了解好人故事,真切地感受着身边榜样的力量。“张明叔叔就住在我家隔壁,平时对我很好的,没想到他是个这么了不起的大英雄,我也要成为像他一样的人!”张辰轩小朋友说道。

图为志愿者慰问困境留守儿童

  走访慰问送关爱,浓浓真情暖民心。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内6名困境留守儿童,向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与他们谈心交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并告知孩子们百胜社区设立了萌小芽学堂“七点钟自习室”、图书阅览室、科普室及文体活动室等,非常欢迎他们的到来。

图为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也让他们跟随着榜样的步伐,探寻榜样光亮,汲取榜样力量,以争做新时代爱国好少年!(通讯员 赵晓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