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多方携手共绘新年“开门蓝”

时间:2021-01-27 09:36
摘要

  弋江区各部门综合施策、联防联控,加强执法监督,力求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全力保障实现2021年“开门蓝”。

  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交局、区城管局、区农水局、区交警大队及相关街道通力合作,对建筑工地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在建施工单位是否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抑尘措施;对餐饮企业聚集区域开展执法检查,查看是否规范安装及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并对其清冼维保情况及台账进行一一核查,确保油烟达标排放;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编码、使用不达标非道路移动机械及重污染预警期间非法作业情况进行核查,系统完善编码登记,依法查处不达标及预警期间非法作业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联合开展机动车执法检查,对存在冒黑烟、不达标排放现象严管严抓,要求渣土车按规定区域及规定路线行驶,使用密闭运输车辆,严禁存在封闭不严物料抛撒现象。

  该区坚持出重拳、严执法,严打重处秸秆焚烧行为,同时利用“技防+人防”,让露天焚烧行为无所遁形。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陈旻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