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芜湖市弋江区:学习雷锋好榜样 忠于人民忠于党

时间:2021-03-04 11:00
摘要

  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弋江区马塘街道志愿者纷纷开展“学雷锋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是学雷锋日,马塘街道“学雷锋”活动已实现常态化,街道依托社团组织和社区志愿者,将志愿服务活动贯穿全年。

  党员学雷锋,献礼建党100周年。洪桥社区组织社区青年党员在小区开展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分组对绿化带、公共区域、楼道等地开展清理,通过环境提升增进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元山社区党员和物业公司一起在小区为老人们发放黄手环,为老人送上一份关爱,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向党100周年生日献礼。

  好人学雷锋,服务送好人。“弋江好人”李辉警官又一次卷起衣袖捐献全血400毫升,作为一名党员,他以自己最直接、最淳朴、也是最炽热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弋江好人”管金和来到社区行动不便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上门义务理发的志愿服务;“弋江好人”董慧医生来到社区居民家中,为居民开展上门义诊服务;“弋江好人”李定英组织松元社区好婆婆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免费家政打扫服务;援通智能化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弋江嘉园社区好人纵金龙送上上门理发服务,让好人也享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

  巾帼学雷锋,志愿不让须眉。马塘街道弋江嘉园社区一批巾帼志愿者开展美好嘉园党旗红系列活动——“巧手插花、魅力巾帼”活动, 志愿者将自己亲手插好的鲜花送给空巢老人,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松元社区巾帼志愿者上门宣传“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反对家庭暴力、共创家庭和谐”。

  “小手”学雷锋,种子植心中。松元社区组织小区幼儿园小朋友开展学雷锋调查绘画活动,讲雷锋故事,说身边好人,让小朋友把身边的好人好事用稚嫩的小手画出来,让学雷锋的志愿种子从小植根于心中。

  (图为马塘街道洪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环境提升志愿服务)

  (图为弋江好人管金和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社区老人爱心义务理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