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弋江区:“党建+微公益创投”激活社区治理“一池春水”

时间:2021-05-08 09:07
摘要

  近日,弋江区对首期开展的6个党建社区同治理微公益创投项目进行终期评审,在展示项目进展和成效的同时,邀请专家学者找问题、提建议,以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活社区治理“一池春水”。

  “党员分级管理过程中,有没有开展线上学习?”“在管理制度方面,有没有形成长效机制?”当天下午,6个项目的牵头人介绍项目内容、完成情况、成效、特别案例以及总结与反思等,来自安徽师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3名专家学者逐一进行提问、点评,并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弋江区组织部相关人士介绍,2020年下半年,该区在全市创新启动建社区同治理微公益创投项目,和以往社区微公益创投项目主要由社会组织承担不同,党建社区同治理微公益创投项目的申报主体是社区二级党支部,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