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5-23 11:32:55   来源:弋江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近期,由弋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弋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弋江区文化馆承办,区书法家协会和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书画倡廉洁 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洁书画展在弋江区文化馆举办。

  清风墨韵,尚德昭廉。本次书画展以“书画倡廉洁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用一幅幅动人的书画作品生动展示了弋江区广大干群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胜利成果,为弋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馆中,观展人员不时驻足停留,在书香墨韵中感受文艺之美,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通过动员和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书法爱好者参赛观展,先后征集到优秀作品百余幅,甄选出50件书画作品展出,传播了廉洁文化、弘扬廉洁正能量,增强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展示了弋江区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