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06 10:13: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炎炎夏日,高温启始,耀眼的太阳,“烤验”着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们,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表达对顶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在一线劳动者的关怀,芜湖市凯瑞香精有限公司准备了20箱矿泉水、20箱可乐、95包由毛巾、洗发水、沐乳露、香皂、草帽组成的防暑礼包,7月4日下午,走进白马街道中住物业、华裕物业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慰问现场,芜湖市凯瑞香精公司负责人王文高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不畏酷暑、挥汗如雨、依然奋战在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手中,同时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天气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保护工作。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高温慰问给战斗在酷暑中的物业一线员工带来了丝丝清凉,不仅鼓舞了他们的士气,更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了社区的和谐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迎高温,战酷暑,立足各自岗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