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26 17:20:51   来源:大江资讯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深入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弋江区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办事效率,压实免收工作责任。截至目前,该区聚焦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实际减免房租金额为2067.87万元,所有应减免租金已全部减免到位,切实达到了助企纾困解难的实际效果。
  据悉,为有力缓解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中央及省市适时出台了《关于做好免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通知》《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七大行业发展的意见》《关于做好<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政策,对承租国有企业经营性用房或产权为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按规定减免房屋租金。
  在此背景下,弋江区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积极落实"免申即享"要求。据统计,该区应减免房租户数为631户,其中个体工商户485户,占比为76.86%;应减免房租金额为2067.87万元,其中个体工商户304.93万元,占比为14.75%。实际减免房租金额为2067.87万元,所有应减免租金已全部减免到位。同时积极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免收房租政策,及时公布举报电话,杜绝工作过程中发生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推诿扯皮的现象。相关负责人表示,"应免尽免"政策的深入推进,有利于稳定市场主体,激发活力、增添动力,为帮助困难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稳住经济大盘发挥重要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