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26 17:21:29   来源:大江资讯    作者:   编辑:李冯源

  手绘、短剧排演、益智游戏、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辅导学习和作业,暑假来临,省级“阳光家园-托管班”澛港街道柏庄社区食尚阳光托管班再度集结,近100位小朋友们同吃同住,一起一起学习享受集体生活的快乐。

  “开展国学教育、手工制作、体育锻炼、美术科技等特色课程,实现学校和家庭的无缝对接,解决家长对孩子们假期托管的后顾之忧,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食尚公益社会组织负责人蔡畅告诉记者,在弋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澛港街道综合文化站、澛港街道民政办及柏庄社区的支持下,食尚公益发起互助帮扶,带领居民在“食尚公益之家”创办——暑期“神兽”欢乐营,用于托管学龄儿童。

  “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义务解决辖区居民在子女托管服务上的烦心事。”澛港街道民政办主任徐福云介绍,食尚阳光托管班创建于2020年,是经省总工会评定的省级“阳光家园-托管班”,至今已是第三届,每年都有百多名托管学生参与其中,享受全免费的托管服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