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7-27 11:51: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冯源   编辑:赵 倩

  中安在线芜湖讯 7月27日上午,弋江区举办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各部门选送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为群众在炎炎夏日送去开心快乐。

  本次活动,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文化科技卫生助力赋能乡村振兴。在活动现场,不仅又群众文艺演出,还能一睹书画家们的采风笔会、摄影家的作品。

  同时,现场还对“10+3” 暖民心、防溺水等整治行动进行集中宣传,将“三下乡”落实到每个角落。

  文艺演出节目地成功举办,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弋江区文明进步、文化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高乡村文明程度,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