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弋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8-04 09:42:24   来源:弋江文明网    作者:   编辑:李冯源

  8月2日,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团区委、区文联联合主办,中南街道承办的“爱在弋江南,幸福进万家”的主题七夕晚会在银泰城门前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以一曲优美的国风舞蹈《采薇》拉开了序幕,歌曲《广寒宫》和沙画《我们的节日——七夕》带领大家回味了中国源远流长的美丽传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弘扬了传统文化;相声《谁说女子不如男》则展现了巾帼风采,讲述了新时代女性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独当一面的优秀表现……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得到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还吸引了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晚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弋江区最美媳妇、最美婆婆及最美家庭获选者并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这不仅是获选者的个人荣誉,更是在全区掀起了学习先进人物、传承良好家风的浪潮。


  近年来,弋江区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七夕节丰富内涵,弘扬家庭文明新风,传承美好家训,在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群众深切地感受到来自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